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EDM party! 沒想到只有腦內啡也可以嗨成這樣


來瑞典當然就是要嘗試看看 EDM (Electronic Dance Music) 囉,畢竟這裡可是 EDM 大國呢!
(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到 EDM 嗎?讀讀這篇:超初心者也能輕鬆瞭解EDM到底是啥



今天邊聽這首紅到爆的 EDM 邊讀這篇文章吧!




活動是在一個星期六(11/12),中午一群人一起買了幾個冷凍 pizza 烤來吃,然後就去下午的 day-party,但其實一點都不怎麼樣,畢竟晚上才是重頭戲!

晚上大概八點半到活動會場,腳踏車車程大概從學校過去 20-25 分鐘的地方,來到一處像是工廠庫房的地方,進去前驗票驗身分證(檢查是否滿 20 歲)。入場後花 40 克朗寄放外套包包,便可以進到會場。

會場其實滿大的,分站著的搖滾曲、VIP座位區,還有飲食區,網站賣票 2000 張,但兩千人全進來應該會擠爆,還好最後看起來只可能有超過千人吧。

一位 DJ 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表演,整個晚上只有最後三個人是DJ,前面的是歌手,九點到兩點,總共 5 個小時,跳完都要虛脫了哈哈哈。覺得很有趣的是,EDM concert 裡面人群會在音樂持續不斷往上堆積的時候,空出一小塊空地,本來已經很擠的人群就會擠到令人受不了,等音樂一釋放進入很嗨的部分,所有人就會像從緊繃的橡皮筋上發射一樣,往中間衝過去撞在一起,然後再繼續跳來跳去!


覺得 Mike Perry 歌曲混音炒熱氣氛的能力超強!

我最喜歡的是 Mike Perry 和 Alan Walker。一開始總是最有體力,Mike Perry 在台上控音樂的時候我玩得最嗨,一方面是有好多首歌曲我都會唱(像是 Adele 的 Hello),印象最深刻是居然把獅子王的那首經典主題曲 Circle of Life 混音進來,實在超屌!

另一個很嗨的原因是,中間竟然有個男的就這樣把我抱起來!那時候好像是某首我會唱的歌,我記得跟他對到眼時,我唱得很入迷,身體也跟著用力地舞動,然後他就過來跟我說了句瑞典語,然後我就被抱起來了XDDD 根本嗨翻了哈哈,只記得我在上面已經不是在唱歌,更像是在大叫XDD




畫面晃動可能有點令人不適,但在現場不跟著舞動很怪啊!!!

Alan Walker 的部分當然是不用說一定是超讚,只是那是第五個小時,身體已經累到不行,但是跟跳來跳去舞動身體還是很嗨,看看上面的那個 Ending 就知道,聽到 Faded 一出來,大家為之瘋狂啊!!!

這晚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(可以說和被抱起來一樣是亮點了XD),整個晚上有三個人跑來搭訕我,因為我穿的是在台灣 UNIQLO 買的海底總動員 T-shirt,我的背上寫著 "Finding Nemo",對我說 "You are so cool!!" "You are super cool!!" 之類的,還給了我好幾個大拇指,更還有下面這個人在 Alan Walker 時段的中間發現我,然後還很嗨的搭我肩說我很酷,拉著我的手要我在更嗨一點,最來更給了我一片無菸香菸(snus)要我試試(我只放在牙齦和嘴皮間大概一兩分鐘就受不了了XD)。


這真的是一個超嗨的夜晚,來過這個活動之後,一般的 pub 或 club 的音樂感覺都像垃圾一樣,超沒FU的。

活動結束的大燈亮起後,我的老舊登山鞋在經過五個多小時的催殘後居然就這樣開口笑了...
也算是物盡其用了哈哈!

明年六月在 Umeå 這裡還有一個更大型的夏季活動,到時候的票 15000 張,結合了這個超嗨的 EDM 跟 brännboll,為期三天(天阿超長!),加上到時候是長到爆的白天,一定會嗨翻!!超期待!!
LINK: Brönnbollsyr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